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冀时知河北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文化线路

  

  为深入挖掘河北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4月12号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学习教育五大主题红色文化线路。

  

  

   副书记刘俊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河北省系统梳理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基础上,重点了解五大红色旅游路线,即:“建党先驱”——播撒火种红色之旅、“抗日烽火”——太行抗战红色之旅、“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革命圣地红色之旅、“砥砺赶考行”——脱贫致富之旅、“逐梦新时代”——开拓奋进之旅,并进行红色线路问答。这些线路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时间线为主脉络,以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时期发生在河北的标志性事件、具有深远影响的代表性人为线路节点,河北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大成效,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和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

                                 文/图  翟亚丽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