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31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教体局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局党组书记张涛的讲话精神,并就“转提比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李校长强调:

  1.明确目标、细化考核,结合局“1396”工作主线,提升“体育也是教育,体育就是教育”的认识,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根据学校实际深化各项体育教育工作;

  2.积极上位,以“校内体育、课后服务、各类赛事、家庭体育”为抓手,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3.切实转变作风,在提高体育工作成效上动脑子、下功夫;

  4.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窗口校示范作用,提高责任担当,切实将体育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实现“教育强区、体育强区”的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她要求大家要意识上位,责任上肩,确保各项体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文/图 李四方 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