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维护多媒体设备 切实服务全校师生

  

        为确保学校网络、多媒体设备、教学终端等教学设施设备正常、安全的使用。3月31日,在副校长李伟东、主任李四方的带领下对部分班级和处室出现问题的教学设备进行维修。

  

  

  

         随着教学对信息化重程度的增加,学校多媒体设备的投资力度加大,校内多媒体设备繁杂,换代频繁,针对设备基数庞大,缺乏专职维护等困难,我们积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做到小故障当场处理,大故障校内处理,切实助力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文/图 张晓宇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