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居安思危 思则有备——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突发自事件的防范逃生、自救、互救意识及能力,3月31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十点,随着哨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班主任和安全员迅速到位,指导学生有序迅速撤离。到达指定位置后,各班马上清点人数,并向安全副校长王伟汇报,一切井然有序!

  

  

        王校长强调:此次活动所有学生从教室撤离到目的地用时达到了演练预期的效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高度树立安全意识,掌握逃生和自救能力,在危险来临之时沉着冷静,及时逃生。

  

  

  

        本次演练提高了师生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文/图 李贝贝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