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心有阳光 春暖花开——阳光实验小学 “感党恩 聚人心 传递正能量”心理健康培训

  

 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加快教师专业化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教师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培根铸魂。3月29日,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心理健康培训。校领导和全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特级教师、教务处主任杜小慧老师主讲。

  

  

  

 杜老师以“一支铅笔的自述”传达了六个对教师的忠告,即:有规则才有方向;有内涵才有自信;有磨练才有新生;有错误才有动力;有团队才有智慧;有坚持才有价值。用身边的具体事例疏导心理,缓解心情,向老师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培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反响热烈,老师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做明事理、有担当、业务精、善作为的新时代优秀教师。在最美的春天里,慢慢朝着自己喜欢的样子生长,用最好的心态迎接人生的春暖花开!

                          文/图  王未芳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