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青蓝携手 共绘宏图——阳光实验小学新教师“拜师会”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日,阳光实验小学迎来了一批新教师,为了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3月11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教学副校长刘文霞宣布了师徒结对名单,解读了“师徒结对活动方案及考核细则”,明确师徒结对工作中师傅和徒弟的职责和要求。

拜师敬茶环节,徒弟们谦恭有礼地向师父们奉茶,师父们感受到的是徒弟们浓浓的温情,接过来的是沉甸甸的责任。

最后,副书记刘俊英对新老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师父”要认真、毫不保留的去指导“徒弟”;“徒弟”要做到虚心学、主动学,共同提高,这也是师徒教学相长、互助共赢的过程。

“师徒结对”活动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条件,相信阳光实小的新教师一定会茁壮成长起来! 青蓝携手,共绘宏图!       

                                    文/图 王未芳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