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2021年春季开学告知书

 

各位家长、全体学生:

大家好!又是一年春来到,校园绿意盎然,教室干净整洁,一切都在盼望着阳光学子们的归来。

依据邯山区教体局部署要求,我区小学将于2021年3月8日开学。按照防疫要求,我校已全面做好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保证每一位同学顺利返校,确保每个人的身体健康,请家长和同学们按照如下要求做好开学准备——

一、返校时间

五、六年级:3月8日(周一)上午8:00-8:30

三、四年级:3月8日(周一)下午3:00-3:30

一、二年级:3月9日(周二)上午9:00-9:30

二、注意事项

(一)返校准备工作

1.切实做好自我居家防护,不接触外出返邯人员;

2.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3.坚持每日按时测体温,做好健康记录,如实填写《个人14天体温健康登记表》和《个人健康登记承诺书》,由家长签字;

4.报到时需携带:(1)《个人14天体温健康登记表》(2月22日——3月7日);(2)个人健康承诺书。要求:以上两表内容可以是打印的,签字必须手写。

5.整理好学习用书、学习用品和假期作业;

6.入学穿好冬季校服、运动鞋,戴红领巾;

7.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请及时上报班主任。

(二)返校当天

1.出家门前,学生及随行家长做好体温检测,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度)、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请勿返校,立即就医并上报班主任;

2.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段,错时报到,不提前,不滞后;

3.返校途中全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4.返校当天(8日)入校前,学生电子版健康码发送给各班主任。

温馨提示:

1.教室按相关要求,严格执行通风、消杀制度。禁止学生私自携带免洗洗手液等含有酒精的消毒产品,避免安全隐患。

2.禁止携带零食、手机、电子产品等物品。

3.严禁携带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返校后将对学生携带物品进行安检。

请家长关注近日天气情况,让孩子穿适宜衣物,防止着凉。

请同学们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我们新学期阳光实验小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