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静心读书 提升成长 ---阳光实验小学教师寒假读书活动

为了让每位教师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专业素养,锤炼持续学习型教师团队。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积极响应邯山区教体局中小学寒假“图书漂流”和“书香寒假”读书活动通知要求开展了寒假教师读书、提升活动。

老师们阅读各种专业书籍和自己爱好的书籍,利用假期时间畅游书海,自我提升。同时学校还要求教师们做到“四个养成”,即养成做读书笔记的习惯、养成读书反思的习惯、养成观察思考的习惯和养成写随笔的习惯。老师们每天坚持阅读打卡,边阅读边思考写下心得体会。

寒假读书活动,让老师们在阅读中更新理念,提升素质,找到灵感,启迪智慧,在读书中不断成长,开阔视野,享受精彩人生。

                                              文/图 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