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关注航空航天 和“天问一号”一起过大年

为加强对学生的航空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学生从小探索航空航天的兴趣,关注我国航空科技的发展,阳光实验小学科学组老师利用假期组织学生观看并学习“天问一号”的相关知识。

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天问一号” 预计在2月10日左右,将进行近火制动(俗称“刹车”),在它成功被火星引力“捕获”后将开启环绕火星之旅。“天问一号”届时将邀请大家在火星过大年,并为我们揭开火星的神秘面纱。

老师发布了学习链接,学生们认真收看,在感受科技进步的同时,更多感受的是祖国的强大。小学生对翱翔天空、遨游宇宙充满了幻想和好奇,希望这一活动会在孩子们心中埋下探索宇宙奥秘的种子,期待孩子们能仰望星空,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勇于探索!

  文/图  高薇 卢瑞芬 科学老师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