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英文剧场 精彩无限——阳光实验小学举行英语课本剧比赛活动

“在实练中说,在交际中练“。为给学生创设说英语的机会,提供练英语的舞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英语听说用的能力,12月24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办了“英语课本剧”比赛活动。   

三、四、五年级学生代表和全体英语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每个剧情都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组织能力,表演既生动又熟练,给评委老师与观看的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ittle Red Riding Hood》、《Billy Bee》等英文剧中,道具精美,场景生动。精彩纷呈的节目显现出了孩子们扎实的英语基本功。

一次活动就会埋下一颗种子,修改课本成剧,表演课本成戏,会成为一颗种子,这颗种子会发芽、成才,茁壮成长。

                   文/图 于娇 张瑞芬 侯月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