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宪法宣传又获殊荣

近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陈思语和曹子一同学代表我区参加邯郸市教育局举办的中小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和第五届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大赛暨全省选拔赛,并分别获得第五届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大赛小学组一等奖、法治知识竞赛小学组第三名的好成绩。教师张位熙、徐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切实加大了对师生的法治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师生的法治精神。全体师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推进法治国家建设的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李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