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千锤百炼出深山  电教融合展风采

为了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近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优质融合课展示活动,语数外三科老师做示范课。包括四年级数学韩晓静《2、5倍数的特征》;四年级英语郭晓燕《Lesson 11 How's the Weather Today?》;五年级语文王嘉琪 《王戎不取道旁李》。

三位教师的精彩课堂展示,展现出信息技术对学习带来的巨大变化,授课环境均使用移动终端、交互智能平板、交互式一体机等进行师生互动,作业展示、分发作业和分组创作等。使学生都可以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来,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动力,平板上随时跟老师同步,作业提交立刻出现答题结果,条形图方便老师快速做出课堂重点进行讲解。

小学是学生接受系统化教育的初始阶段,学生有很强的可塑性,因此,电教融合课在学科教学的基础上将信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能有效的推动学生的发展,为学生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文/图   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