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夯实班风班纪   细节彰显管理-----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六年级工作研讨会

为了深入推动六年级班风班纪,推动阳光实验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5日上午,分包六年级的副校长张军花、主任吴慧萍为六年级老师召开了一次班风班纪研讨会。

会议中指出了各个班级在纪律方面存在的现象,要求每位任课教师与班主任及时沟通学生问题,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有的放矢对学生进行思想疏导。

各班主任表示,一定把解决学生突出问题和加强班规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更加科学的管理班级。发挥班主任老师的统帅作用,争当优秀班级。针对上课、课间操和路队放学中出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

此次短会狠抓落实,激发老师工作热情,使整个六年级班与班进行比赛,形成班风正、学风浓的优良风气。

              文/图  吴慧萍  许赠敏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