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健儿,勇创佳绩——阳光实验小学田径健儿参加河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

近日,河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邯郸市体育场隆重举行,阳光实验小学程梦珍和杜一航两位同学入选邯郸市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顽强拼搏,程梦珍同学获得女子丙12岁组4*100米接力第二名,女子丙12岁组100名第四名,杜一航同学获得男子丙12岁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我校能在省级田径赛事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对体育教学的高度重视 和体育老师辛勤的工作。今后,我校将再接再厉,培养更多的田径健儿参加省、市大赛,取得更多的荣誉。

                                              文/图 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