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立足本职工作,献礼祖国71周年华诞——校长李领娣面向全体教师开展思政课宣讲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指示精神,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在区教体局《关于建立教体系统党政领导干部带头讲好思政课工作制度的通知》的精神引领下,积极组织开展思政课宣讲。

9月28日,在“双节”来临之际,校长李领娣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以“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为主题的宣讲课程。她通过“思政课需要讲清楚讲透彻的问题”、“面对疫情思政课价值指引铸魂育人”、“把握新时代思政课的功能定位”、“思政课教师的素养问题”等四个方面,详实而具体地阐述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在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新时代优秀学生。

在课程的最后,在校长李领娣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主题宣誓,并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图 李四方 王康华 李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