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深入一线 全面督导——市教育局领导曹建召到阳光实验小学调研

  

  

6月1日,六年级开学的第一天。中共邯郸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邯郸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曹建召一行在区教体局局长赵玉红、副局长孔德春的陪同下来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复课复学工作和学校建设情况。

  

  

  

      曹局长先后查看了学生进校门的隔离通道、隔离室、教室、办公室、厕所等,在物资储备和档案室曹局长认真查阅了档案,同时还向校长李领娣询问了学生复课的情况,人数、班级、和教师到岗情况。听完李校长的汇报后,曹局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校的发展给予指导性意见。

  

  

校长李领娣表示,阳光实验小学一定不辜负教育局领导的希望,立足本职工作,在这个特殊的新学期里进一步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图   李伟东 崔守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