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开学第一讲 精心谋划迎复学

5月28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聆听了校长李领娣的开学第一讲,李校长以平易近人的语言、生动真实的案例,语重心长的从开学前老师们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的调整、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错时上下学安排、教育教学工作的高效进行、学生体质德育的培养等方面,深入细致的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对开学复课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工作和责任提出了清晰明确的要求。

全体老师认真倾听、用心记录。李校长的讲解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大家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家庭体育锻炼,通过家长会做好与家长的沟通,精心备课认真教研,做好学困生的学习和心理辅导,做好防溺水工作,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孩子们返校。

                             文/图 蒋彩霞  崔守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