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喜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荣获河北省第五届微课大赛优秀组织奖

4月7日,河北省第五届微课大赛发来喜报!比赛授予9个市电化教育馆、34所学校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电教馆于2019年9月举办河北省第五届微课大赛,目的是引导广大中小学教师主动创新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形态,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促进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不断积累和共享微课教学成果。比赛中我校电教处积极布置相关任务并指导教师完成相应的参赛作品,各位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一百多人参加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我校的智慧化校园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图  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