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正确处理使用过的口罩倡议书

家长朋友和同学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为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按照市委市政府启动河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战疫情,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工作。

为避免佩戴之后的废弃口罩被不法人员捡拾回收利用,或在处置阶段出现新的传染,特提出以下倡议:

一、请在将口罩丢弃前、喷洒75%酒精或84消毒水进行消毒。

二、请务必将废弃口罩进行简易破损(扯烂或剪碎)。

三、请将废弃口罩装进塑料袋里,再投放至垃圾桶内。

四、居家隔离者用过的口罩,弃置前应用水煮沸10-15分钟后投放至垃圾桶。

五、使用过后尽量不要碰口罩外侧,处理口罩之后必须认真洗手,碰过之后要用肥皂洗手或酒精擦手。

六、如有发现不法分子收集、回收、销售使用过的口罩的违法活动,请及时拨打110电话举报。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