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教师 阳光育人——阳光实验小学骨干展示台

任书香,女,本科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现担任阳光实验小学语文兼班主任。

先后被评为“邯山区德育先进工作者”,“邯山区优秀班主任”“邯山区优秀班集体”“邯山区骨干教师”,“邯郸市优秀班主任”,“邯郸市教科研骨干教师”“邯郸市优秀班集体 ”等荣誉称号。

她自1998年参加工作,二十多年以来,一直工作在教育第一线,并担任班主任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教学中严于律己,认真备课、钻研教材,不断学习充电,提升自己,提高教学质量。全面认真履行了教师职责,做到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圆满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

                                                           文/图  任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