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骨干展风采,引领促成长——阳光实验小学骨干展示台

高薇,女,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1999年参加工作,现任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师德师风    

自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严格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奉公守法,恪尽职守,为人师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用“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努力做家长认可、学生喜欢、学校放心的满意教师。

教学能力

该教师政治上要求进步,工作勤奋努力刻苦认真,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坚持教学与研究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学理念,勇于改革实践并取得优异成绩。平时不仅注重自身知识积累和文化修养,还积极承担学校各项教研活动,做好教育科研工作,因工作的需要由学校的电教处到教务处工作,并担任综合学科的带头人,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综合学科教师开展各种活动,努力使综合学科教学更上一层楼。

取得成绩

该教师专业水平过硬,业务能力很强,在信息技术方面善于调动学生的内在学习积极性,辅导学生竞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指导学生荣获第十六、十七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实践大赛”物流机器人二等奖;获得“第九、十届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创新大赛”一等奖。河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讲授信息技术课《“红色之旅”计划书》邯郸市一等奖,邯山区骨干教师,邯山区先进教师等荣誉。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会再接再厉,继续为邯山教育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文/图  杜小慧  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