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教书育人 花铃最美----阳光实验小学骨干展示台

申华玲,女,大学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中国共产党党员,小学一级教师,现担任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语文兼班主任。先后被评为“美育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辅导教师”、“教育先进工作者”、“艺术先进工作者”、“嘉奖”、“优秀班主任”、“最美教师”、“邯山区骨干教师”的荣誉称号!

自参加工作以来,充分体会到我校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我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品德素养,热爱、体贴全体学生。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班级始终做到“心中有学生”,体贴学生的学习,更留意学生的生活和孩子的内心,时时处处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并和孩子家长沟通交流,家校结合,共同培养身心健康的小学生。

在教学上,论文“国家级一等奖”;参与的课题已被立项;“信息技术创新”三等奖;“阅读领航人”;师德征文“二等奖”;人人公开课“一等奖”

在学校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中小学生艺术节”、六一文艺汇演”、“梅花杯合唱比赛”、“体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授予“优秀辅导课教师”的荣誉称号;辅导的朗诵比赛“筑梦祖国”被推选到省电视台录制,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邯山区运动会开幕式辅导的“百人轮滑操”被评为“突出贡献奖”;邯郸市70周年合唱比赛“一等奖”;邯山区文化活动展演“先进个人”。

回顾以往有工作的辛劳,更有收获的喜悦,为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完成教育传授修养工作,无愧于“骨干教师”的称号,我将在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基础上,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并以“言传身教”的教育格言,做教育传授修养上的排头兵!

                                                            文/图  申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