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爱无止尽,何以言满-----阳光实验小学骨干教师展示台

荣文晶老师,女,本科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现任阳光实验小学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先后被评为邯山区“语文学科优秀教师、”邯山区“三八红旗手、”邯山区“骨干教师。”2018年10月在“葛兰杯”朗诵比赛中荣获教师组全国一等奖。2018年12月,在邯郸市小学道德法质优质课评比活动中 ,凭借课例《这些是大家的》荣获邯郸市一等奖。

作为一名教师,热爱教育事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在教育工作中得到锻炼,在教学工作中得到提高。荣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辛勤地耕耘,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花在学生身上。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所教班级学生苗正达荣获邯山区“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一路艰辛一路歌。2018年她所带的六年级班毕业班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荣老师也因此获得“语文学科优秀教师”光荣称号。面对这些成绩,我只是轻轻一声:“这些是我应该做的。”荣老师以优秀老师的高标准不懈努力着,恪守着自己的誓言,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出最美丽的火花。

“青春是美丽的,但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庸无奇;也可以放出美丽的火花。愿我们不饶点的不饶自己,一生努力一生被爱。”这就是荣老师作为一名教师的格言。在这条格言的指引下,荣文晶老师一路走来,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坚实的脚印,写满了勤奋、谦逊、严谨、求实……

                                                                  文/图  荣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