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骄傲!阳光学子陈思宇荣获2019年度邯郸市新时代好少年

12月10日,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总工会、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妇联联合组织筹办的“邯郸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邯郸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阳光实验学子陈思宇荣获2019年度邯郸市新时代好少年,他一手捧奖杯,一手拿奖状,在鲜艳的红领巾映照下,留下庄严的誓言,奋发新时代,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陈思宇是阳光实验小学五(7)班的学生,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阳光善良,他擅长演讲,多次参加省市讲故事比赛,主持过河北省少儿节目,还拍过电视剧,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少年,特别是在救助生病的同学时,更是把温暖和阳光传递给了身边更多的同学。

榜样,是最好的方向标,楷模,是最好的引领者,陈思宇通过自己的榜样示范,必将引导阳光学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高俊英  王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