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悠悠岁月 赫赫史册 ——记阳光实验小学难忘的校史

4月25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邀请几位离退休老教师进行座谈。忆校史,展未来,一起回忆学校往昔辉煌岁月。

阳光实验小学(原邯郸县实验小学)即将迎来28年华诞。在这个征途上,实小人和衷共济凝聚情谊,栉风沐雨铸就华章,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和顽强意志书写了实小不朽的篇章。作为实小的贡献者和经历者,老教师、老校友们的回忆是最生动、最真实的承载。他们深情地回忆,让我们走进实小人的记忆深处,共同感受数十年实小的风雨沧桑。

校名由邯郸县师范附属小学,改名为邯郸县实验小学,区县合并后现更名为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见证了邯郸县历史的变迁。

学校旧貌换新颜,阳光实小的校园会更加美好。

在历任校长的英明领导下,学校创下了丰功伟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为社会培育了栋梁之才,众多我校学子考入清华、北大、南开大学等名校,步入社会走上岗位,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使得我们青年教师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我校数十年的历史和发展倍感骄傲,更使得我们青年教师从中找到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为阳光实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前辈们创业的基础上继往开来,走向下一个辉煌!

                                 文/图 王未芳、吴慧萍、张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