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2018-2019雪季河北省“双百双万”奥林匹克精神与冬奥知识普及宣讲--------阳光实验小学“一治两送增三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办奥”指示精神,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坚毅顽强的意志品质,1月4日下午,2018—2019雪季河北省“双百双万”宣讲活动在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主讲人杨建波老师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给家长和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奥林匹克与冬奥知识普及讲座。

杨建波老师通过图片展示了奥运的起源,精神理念,结合奥运英雄的小故事,通俗易懂,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了奥林匹克精神对人们的影响,也知道了我国对推进冬奥所做的努力。

此次宣讲活动,为培养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爱好,推行“冰雪运动进校园”和“助力北京冬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潘静  王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