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好习惯  益终身——阳光实验小学家长学校活动

12月18日下午,北京专家赵亮应邀来到我校,为全体教师和家长作《如何培养孩子良好习惯》专题报告会。

我校工会主席张军花做了简单介绍后,工作人员播放了“农家三博士”视频。随后讲师赵亮围绕“养成好习惯=想法→行为→习惯”,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想法的正面养成等。还传授了五个相关的法宝和表扬五步骤。

赵亮讲师与家长们的互动不断、掌声不绝!通过今天的报告会,家长们受益匪浅!相信家长们一定会正视自己的问题改变对孩子的态度,配合学校帮孩子养成好习惯!

                                                文/图  任书香  王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