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情系教师 健康中国行

 ——阳光实验小学健康知识讲座



    为使全体教师拥有健康的身体,从而可以愉快地工作,幸福的生活,4月9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特别邀请中国理疗院研究生李迎宾来我校,为全体教师普及健康知识。



    李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专业知识讲解,结合教师的职业特点,针对教师群体中常见的颈椎病、心脑血管等几种常见职业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涉及病因、症状、诊断、治疗、预防等方面,图文并茂,直观易懂。李老师重点就如何预防问题提供了许多简便易行的做法,他还多次强调预防大于治疗,并呼吁老师们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定期做检查。






    通过这次健康讲座,希望老师们能改掉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日常的生活起居,使自己达到最佳的健康状态,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   王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