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抓稳夯实 业务大练兵 阳光实验小学组织教师参加硬笔书法培训


    为了强化教师的书写基本功,进而规范学生的书写,打造“墨香校园”,3月27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教师硬笔书法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韩振宗老师担任主讲。



    韩老师从楷书书写规范导入,引出楷书书写是在掌握基本笔画和部首的基础上,最终掌握好汉字的间架结构,才能写出一手好的汉字。韩老师在黑板上进行了书写的演示,详细的讲解了汉字的起笔与收笔,笔画之间的搭配。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教师学书法、练书法的热情高涨,今后此项活动将会常态化,老师们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把书法练习落实到实处,成为孩子们的表率,并在教学中加以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