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携手共创孩子的明天 ——阳光实验小学六年级家委会


    六年级是小学阶段的最后时期,为了达到家校共识,形成教育合力,让学生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最后半学期的学习中,圆满完成小学阶段的目标任务,1月26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了六年级家委会。60多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六年级教师代表常静梅老师分析了六年级学生现状,并对家长提出要求,希望家长从关心孩子的心灵成长出发,关注孩子综合素质的提高,多与学校或老师相互沟通交流,形成教育合力,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在最后的时段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接着几位家长代表发言,站在家长角度从教育孩子方面,交流自己的经验,收到非常良好的效果。



    学校副校长王伟着重从三个方面与家长探讨共同教育孩子的问题一是家长要有良好的心态,二是家长要明确孩子要学什么?学做人,教育孩子懂礼貌,讲礼仪,养成良好的习惯;学做事,教育孩子学会与人交流,与人相处;学知识,学书本知识,社会知识和生活知识。三是家长要有全面的关心,多与孩子,与老师交流。接着强调我校近阶段安全工作宣传教育的重点,参会家长认真倾听并记录。
    此次会议,家长更加明确了学校的要求,更好地掌握了学生的情况,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这次家委会必将推动我校六年级工作按预定目标顺利进行,为阳光实验学子美好的明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王未芳 任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