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小蒙层,大精彩”—师生共享信息幸福课堂

  

  5月19日晚20:00,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了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周五直播课堂”,本次分享主题是《小蒙层,大精彩-巧用蒙层让课堂教学更神秘有趣》。

  

  

  

  

  

  

  

  

  

  主讲人常老师结合新课标背景中的学科核心素养为出发点,从单元整体、学科实践、应用与创新教学评一体化、情景化等角度,课例式地展示了“蒙层的定义、蒙层的常规用法、蒙层的创新玩法”三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获益匪浅。今后,我们要在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上多下功夫。真正实现多策共举提高学生素养,丰富多彩幸福成长。

  文字l   魏晓敏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