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教务】中心教研促课堂 发展思维提素养

  

  为进一步加强新课标、新课程学习研究,高效指导课堂教学,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各学科进行单元整体教学。近日,我校语、数、英学科开展了大单元课例展示活动,各学科中心教研组成员及同年级组老师参与听课、评课。

  

  

  本次展示活动分为单元整体介绍和课例展示两部分组成。在整体介绍中,老师们能够以大概念为核心目标,联系真实生活来设计教学,指向培养学生解决真实问题的素养。课例展示大家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整个课堂精彩纷呈,好戏连台。

  

  

  

  

  

  

  

  课后,大家畅所欲言,既有分享听课后的感受,也有反思自己课中不足,更有今后教学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探索大单元整体教学提供了路径,指明了方向。

  

  

  

  教育之道,如金如锡,如圭如璧;教学之技,如切如磋,如琢如磨。面对"大单元"的探索与实践,面对"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与期盼,面对"美好教育"的重任与梦想。我们钻研教学,深耕课堂,为学生的学习服务,让学生享受学习之美!

  文字l   王晓霞

  图片l   教务处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