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桃李阳光·教务】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立足新课标 聚焦大单元 打造新课堂

  

  为了进一步深入理解《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基本理念,精准把握课堂教学改革的方向,领会课标新要求,探索大单元下的整体教学活动设计,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学习兴趣,关爱学生幸福成长。5月12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单元整体教学”综合学科教学培训会。

  副校长刘文霞强调:新课标为综合学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勾画了清晰的蓝图。同时,为适应当前教学工作“单元整体教学”的研究必要而关键,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所有综合学科老师要认真研读新课标,把握新方向,深耕细作,行稳致远,开阔视野,培养人才。

  美术教师马珂雨结合国培学习感悟,面向全体综合组老师们进行了二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综合学科老师们对大单元教学有了更系统的认识,“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我校教师定会砥砺前行,在大单元教学实践中步履铿锵,行且坚毅!

  文字l   宋一桥

  图片l   宋一桥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