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桃李阳光•安全】|关爱学生幸福成长 防范灾害风险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提升学生防震减灾、应急自救的意识和能力,掌握应急避震方法,提高学生紧急避险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8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通过国旗下讲话、班队会,借助视频、PPT课件等形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地震发生前的征兆、地震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在地震中逃生等内容。让学生真正牢记了遇到地震时,应镇静应对灾难,利用科学而有效的方法让自己逃生的道理。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综合减灾能力,增强了我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我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学生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贝贝 孙丹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