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云伴读”分享活动

  

     阅读温暖时光,分享启迪智慧。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如期进行了2023年第四场教师“云伴读”分享活动。

  

  五年级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为我们分享了共读书目《为真学而教》,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读书体验,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一要学会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二要放慢脚步,三要学会做减法,为学而教,“真学”是衡量教师“真教”的标准。

  

  

  

  

  

  

  

  

  阅读分享活动为老师搭建了更好的成长平台,老师们在独自阅读、同伴互助、交流分享中,丰富了自身的理论基础,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水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老师们会继续保持阅读思考的工作习惯,做有思想,有智慧,有学识,有方法的教育者。

  文字l      陈岩岩

  图片l     五年级语文组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