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市教科研中心讲座

  

  人勤春来早,教研正当时。为提升教师教学教研能力,助力老师个人能力成长,最终推动学生幸福成长,4月14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数学教师参加学习了邯郸市小学数学教研员刘丽芳老师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刘老师针对“在课堂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的推理意识”给老师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培训。刘老师强调:小学阶段,老师们要培养学生合情合理的推理意识,更重要的是鼓励学生大胆猜测,仔细验证,形成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最终形成数学意识能力,从而提升数学学科核心素养。

 

 

  

 

 

  精彩的讲座就像一场“及时雨”,让老师们拨云见日,豁然开朗;更像一枚“指南针”,为我校数学老师指明了方向。不忘教育使命,与智者同行,心有方向,行有路径。在春花烂漫中,万物都在生长,愿我们也能从一次次的学习吸取养分,不断成长,为学生幸福成长奠基!

  文字l     张金霞

  图片l     张金霞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