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局领导姚卫坤到阳光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329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局领导姚卫坤, 政教科科长宋江伟、齐增斌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局领导姚卫坤一行听取了副校长张军花关于学校德育工作、少先队工作、特色工作、艺术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局领导姚卫坤对学校的政教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学校要继续丰富德育课程建设,强化实践创新,突出学校特色,努力构建更加完善、更加优质、更具活力的德育工作体系。

  科长宋江伟就养成教育,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各项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为核心,校园文化创建为载体,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抓手,建立健全德育评价机制,努力探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全”德育工作新格局。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办公室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