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区教体局安全科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327日上午,区教体局安全科路贝贝、郝利霞一行两人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检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副校长王伟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学校三防建设、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及卫星厨房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随后又对校内灭火器、隐患上报整改情况及班内安全课开设情况展开抽查。检查人员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门卫要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出入情况,将防爆器材放在明显位置,遇见突发事件要快速反映,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履职,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贝贝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