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徜徉书海 畅游世界——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读书月”系列活动(三)

  为继续推进“读书月”活动,创建书香校园,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六年级开展了《鲁滨逊漂流记》《尼尔斯骑鹅旅行记》两本书的共读活动,并持续将阅读有引导、阅读有陪伴、阅读有分享贯穿共读活动。

  共读一本本好书,经历一次次奇妙的旅程,同学们一起走进鲁滨逊和尼尔斯的蜕变历程,感悟着他们承受每一次挫折的勇敢,吸取着他们每一次战胜困难的力量。

  “胸藏万汇凭吞吐,笔有千钧任歙张。”阅读后,同学们收获满满,思如泉涌,通过日记和摘抄、梗概和读后感以及思维导图和手抄报的形式分享自己的读书内容和见解。

  通过系列的阅读活动,同学们拓展了眼界的同时,也学会了更好地理解、包容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

  文字l    陈梦莎

  图片l    六年级语文老师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