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惠民实践团”雷锋精神宣传月活动走进阳光实验小学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 316日上午,在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下,“惠民实践团”雷锋精神宣传月活动走进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校长李领娣及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宣讲人张秋琨以“弘扬雷锋精神 不忘建党初心”为题,从三个方面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一是雷锋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二是雷锋精神彰显共产党人时代担当;三是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传承雷锋精神。

  张秋琨校长的宣讲,激励人心,鼓舞斗志。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是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动力。

  老师们纷纷表示:用行动服务社会,用爱心温暖他人,让雷锋精神在阳光实验小学绽放文明之花。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