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春日品书香 专业促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教师的解放与超越》读书分享会

  

    读书是教师自我能力提升的一条有效路径。3月10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共聚一堂,举行《教师的解放与超越》读书分享会,校领导李领娣、刘文霞出席活动。

  

  李校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校蓬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教师要多读书、读好书,勤于思考,知行合一,在专业的阅读中学习新观点,掌握新理念,践行新行动。

  

  

  

  

  常静梅、申华玲等10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的所思所悟。

  

  “教师的成长之源便是读书”。我校每位青年教师将存远志,常读书,静修身,惜四时。共享文字之美,尽品阅读之乐。

  文字l     贺粉叶

  图片l     王未芳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