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童心护绿,共植希望——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增强学生的环保理念、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近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童心护绿,共植希望”植树节系列活动。

我为绿植浇水松土

  一年级的小朋友为家里的植物浇浇水,松松土,近距离的观察植物的生长吧。

我用童心画春天

  二年级的小同学用彩笔描绘美好的春天。他们的画主题鲜明、色彩丰富、画面多么精美呀。

我植树在行动

  三、四年级的同学有的参加了亲子植树志愿活动,有的在家庭或小区种植移栽绿植。他们浇灌一棵棵小树,也在心中种下绿色的希望。

我动手谱新绿

  五、六年级的同学绘制了植树节主题手抄报,让环保的理念厚植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能够积极与大自然环境“对话”,用自己的双手参与绿化,保护身边的绿色,共同创建美好的环境。

  文字l    高俊英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