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劳动技能竞赛来啦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对于劳动教育的召唤,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和实践能力,38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学生劳动技能竞赛。

  副校长张军花为本次竞赛致词,并提出要求和希望。竞赛分为低年级组和中高年级组。比赛项目共五项,采取闯关的形式完成。任务依次进行,五项任务完成后,时间最短、完成情况最好者为胜。

  赛场上,二年级的小选手们一个个认认真真,专心致志,只见他们熟练地将课本、文具等学习物品归类整理后放入书包,紧接着用灵巧的小手系鞋带、洗手绢、剥蒜、叠被子,一张张可爱的小脸沉浸在劳动的场景中。

  高年级的同学们表现更出彩了!编织五彩的手链,有板有眼的缝扣子,给新书包书皮,叠整齐自己的衣服,还会包饺子呢!他们动作熟练、迅速,依次完成劳动项目的选手,高高举起小手,自信的微笑在脸上绽放。

  通过本次劳动技能大赛,学生不仅掌握了劳动技能,更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劳动的种子在每一个学生心中开得芳香满地。

  文字l    高俊英

  图片l    陈东坡  郝一泽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