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快乐节日 趣味比拼——阳光实验小学开展迎“3·8“妇女节健身活动

  38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举行迎“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活动比赛。

  足球场上,活跃着教职工们矫健的运动身影。50米短跑、1分钟跳绳、双人合作20米跳、健身操、跳大绳和踢毽子等项目依次展开,活动形式丰富,大家活力满满,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情暖三八 共享春甜”。通过活动,教职工们既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感情。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更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l     张军花  于娇

  图片l     吴慧萍  邢素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