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撇捺展风采 书写送祝福——邯山区阳光实验开展迎“三八妇女节”书写活动

  为展示女教师那挥洒笔墨的师者风采,进一步提高书写基本功,近日,我校开展了迎“三·八”书写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一丝不苟,点横撇捺,工整美观,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张张稿纸上呈现出的是老师们深厚的书写功底。

  书法承载着我国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与中华民族精神融合一体,让女教师在书写中共享中国传统文化特有的味道,共同用手中的笔为自己的节日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共同用手中的笔描绘阳光美好的蓝图。

  本次活动让全体女教师真实感受了历史的厚重与文化的积淀,也为她们创设了书法展示的平台,激发了老师们的书写热情,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奠定文化基础。

  文字l    袁树芳

  图片l    李青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