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落实“一岗双责” 强化责任担当——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一岗双责”培训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36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一岗双责”培训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校长李领娣强调: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一岗双责就是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同时承担着学校安全管理的责任。学校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形成安全稳定管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签订仪式上,李校长先后接收了副书记、副校长、各处室主任、年级主任、教研组长、班主任、任课教师等教职员工层层签订的责任书。

  “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不仅有效提高了全校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更为齐抓共管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