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小报展风采,诵读情满园——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读书月”系列活动(一)

  为全面开展“读书月”活动,创建书香校园,提升学校品位,切实引导师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我校一年级开展了诵读《声律启蒙》和绘制读书小报活动。

  《声律启蒙》是儿童国学启蒙必看的读物之一,诵读《声律启蒙》犹如读万卷书,孩子在朗读中可以感受到中国传统古典文化的趣味和魅力。

  读书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绘制小报中,学生们各显神通,充分发挥自己的绘画才能,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跃然纸上。这些作品,虽然笔墨稚嫩,但主题鲜明、设计美观、内容丰富、构思精巧,体现了同学们在诵读中的收获。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进一步点燃了我校继续扎实开展读书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借此东风,继续深入开展各项读书活动,让阳光学子在浩瀚的书海中遨游,在朗朗读书声中徜徉。

  文字l     陈梦莎

  图片l     一年级语文教师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