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区教体局安全科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224日上午,区教体局安全科路贝贝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检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人员对校内卫星厨房、施工通道、校舍建筑、车棚仓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又到班内查看安全课开设情况。路贝贝强调:学校要认真上好安全课,加大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积极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了学校各类安全隐患,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贝贝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