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开战即决战,起跑即冲刺——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213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及中层正职会议,传达区教体系统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局教育科科长张杉杉一行二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科长传达宣读了区教体局《关于2022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等三项文件精神。

  李校长全文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开启建设教育体育强区新征程》主题讲话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十个一年来”回顾了2022年我局整体工作成效,从“看、算、想、干、学、争、克、成、评”九字展望了2023年我局整体工作安排。李校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团结和带动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后疫情时代紧紧围绕局“1396”工作主线,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全面夯实硬件建设,全面保障校园安全,全面抓好三支队伍,全面强化思政教育,全面推动特色发展。

  李校长总结道:新征程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教职工要抖擞精神、重擂战鼓,意识上位,责任上肩,深刻领会“开局之年”、“起步之年”、“关键之年”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打好阳光实验小学的“争先创优仗”,为我局“教体强区”奋斗目标和我区“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总体目标贡献阳光力量!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