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教体局领导到阳光实验小学视察施工进度

  210日上午,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闫锡龙一行二人到我校视察综合教学楼施工进展情况。

  局领导闫锡龙一行认真查看了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听取了校长李领娣关于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管理问题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抢抓工程进度,倒排时限工期,增加施工人员赶抢施工进度。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必须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进一步健全质量安全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经得起各部门的监督审查。三是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落实安全责任。

  文字l    徐春阳

  图片l    徐春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